東亞駕訓班
東亞駕訓班團隊將以更資深專業的師資陣容、完整的配套課程及整潔的綠化環境,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品質,陪您走向新世紀。
► Join us to take your driver license!

東亞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幫您掌握人生方向盤

東亞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Banner

我們的歷史


 

亞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以下簡稱東亞駕訓班)之前身為「安順汽車駕駛修護短期職業補習班」, 係由 台灣省行政長官公署交通處公路局華局長訓令核發路監字第005號汽車考檢驗員張錦波先生於民國三十八年登記設立

 

班址: 新竹縣南區頂竹里十一鄰, 於民國四十年三月更名為東亞汽車駕駛修護短期職業補習班。核准立案年月文號:民國四十年三月金寅夏府教社字第五九八O號。

 

班址: 新竹市中華路19號。曾因門牌整編,班址更改為新竹市中華路33號。(另於民國六十五年在新竹縣新埔鎮土地公埔33號設分班) 。

 

 


新竹市原址又因土地被徵收及門牌整編班址再更動為新竹市中華路一段121號,即現址.

民國八十年,原主管機關-教育部將駕訓班業務撥交交通部。 而本班被逕行換證,由台灣省交通處處長鍾正行以竹換O三O字號為現行立案證書。


為台灣汽車駕駛訓練業的pioneer,東亞駕訓班本著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安全駕駛教育理念並累積近七十多年的汽車駕駛教學經驗, 已經輔導數十萬人順利領照且時常和學員有良好的互動。
東亞駕訓班團隊將以更資深專業的師資陣容、 完整的配套課程及整潔的綠化環境, 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品質, 陪您走向新世紀。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 小客車&超重機考照班服務等。面對如此詭譎多變的e世代, 汽車駕照儼然已成為您生活中的必備證件, 無論您是世居新竹或是新竹的過客

竭誠歡迎您聯絡我們一起完成您的另一終身大事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121
今年瀏覽人次:0018950
總瀏覽:0004151